竞技风暴

申花对足协决定感到寒心 站在足协一边却没有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47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 上海报道在申花看来,整件事情的过程就像一个“国际玩笑”。早在半月前申花曾经专门就国脚人数询问过中国足协,但是得到的答复却是,申花队只有三名国脚,引进第四名国脚没有任何问题,在两次确认了上述事实之后,申花才开始和李伟锋以及深圳俱乐部进行接触。

  “2004年,申花为国家队做出了什么牺牲,大家都是看得到的。”一位俱乐部人士 有些愤怒地对记者说:“我们的杜威在国奥队集训时被踩碎了脚,好好的人去了拄着拐杖回来,先不说我们球队因此遭遇的损失,杜威去欧洲手术的全部费用还是申花出的。杜威完了就是张玉宁和肖战波,但我们都没有怨言。”

  更让申花方面感到寒心的是,在中超诸侯去年深秋那次造反活动中,申花是为数不多的几家站在足协一边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并不是说希望足协给我们什么回报,但是现在这个结果至少提醒我们,有时候并不是好心都有好报的。”

  有人提醒申花方面说,中国足协之所以会在最后宣布申花的国脚人数已经“达标”,而对鲁能却放了一马,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于,2005年深圳健力宝队和鲁能队要代表中国出战亚冠和A3联赛。“我们相信中国足协不会是出于这个目的。”一位申花官员9日晚对记者说:“但是这件事来得的确有点突然。”

  事实上,在接到通知的次日,吴金贵就前往中国足协希望能扭转局面,但是足协方面的回答却是,这个已经形成决议,已经无法再更改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