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次参加新东家训练不认生 高明找到自己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23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高明身穿鲁能泰山队的队服出现在俱乐部的训练场上。虽是第一次参加新东家的训练,但高明很快在训练场上找到了自己的熟人。

  矫喆、宗垒、刘金东,都曾在国奥队呆过,他们的存在,让一开始有些拘谨的高明显得自如起来。不过,邓小飞才是高明的老熟人,“我俩是小学同学,简直是太巧了。”老同学果然仗义,训练间歇期,还不忘为高明递上一瓶水。

  让高明感到温暖的不仅是熟人,还有来自俱乐部的关怀。报到后,俱乐部将其安排到宿舍4楼,那里年轻人多,更容易让高明放松。而俱乐部老总董罡和副总顾章明都专门来到训练场,“看高明还有什么需要的,既然来了鲁能,就要让他感到像回家一样。”

  昨天,泰山队的训练以60米冲刺跑为主,高明显得有些吃力,不过好在他都坚持下来了。面对助理教练的关心,高明回答“没有问题”。训练结束后,高明表示,“来济南很多次,但认真地观察鲁能基地还是第一次,我只能说这里的条件太优越了,球队的训练质量也很高,大家都很团结,我有信心与队友在新赛季拿到冠军。”(为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