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身体反应强烈 裴恩才把魔鬼训练缓行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46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海口报道)由于队员的身体反应强烈,裴恩才昨日不得不将高强度训练课的时间再次向后延迟一天。

  昨日,一队仍然与二队合练。内容除了做体操外,还分别进行了20分钟和40分钟两组均速跑。跑到最后,李昊一人远远落在全队身后,脸色发白,最终坚持跑完的他一边喘气,一边揉着自己的膝盖说:“都能听见里面的响声了!”前日回到大部队训练的王小诗因为 跟腱伤势出现反复,再次退出训练。

  队医的工作量这几天明显加大,晚上不停有球员前来做按摩恢复疲劳。大运动量让队员们普遍反应比较疲劳,尤其是老队员们的反应更加强烈。为了避免出现伤病,昨日下午,裴恩才给全队放假半天,让他们自由活动。裴恩才问:“有人要进城吗?”但全队没有一个人举手。吴鹏说:“腿都跑软了,那还有劲进城玩。”

  今天一推再推的“魔鬼训练”肯定要进行,谈到这事,老将方力说:“咬牙坚持吧,反正大家都在一起,人多的时候相互还可以打打气。要过体测也只有挺住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