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夜抵武汉大本营 对未来充满信心等待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海口报道)坐在金鑫基地的房间里,郑斌环顾四周笑着说:“终于回来了,一切都很熟悉,就像回家一样。”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昨晚近22时,郑斌和张辛昕终于出现在海口金鑫基地武汉队下榻的别墅楼层里。还没进门,郑斌就大声喊着:“还不出来接我?”郑斌的室友王文华和田晶连忙跑出来,接过他手中的行李。与此同时,听见郑斌的声音,王小诗从另一个房间跑出 来喊着:“偶像来了,给我签个名!”一群昔日的老队友亲热地拥抱在一起。

  寒暄几句后,郑斌和张辛昕来到裴恩才的房间,裴恩才询问了两人的情况。郑斌告诉裴恩才,自己的左小腿有些拉伤,裴恩才关切地说,那你赶快找队医看看,及时治疗。

  据郑斌说,自己的伤是前段时间在武汉跑步时不留心拉伤的。他说,好久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现在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太了解,但他对通过22日的体测还是充满信心:“我的体能一向不错,通过体测应该问题不大。”

  郑斌至今清楚地记得,自己是2003年元月1日到深圳队报到的,两年零9天后,他又重新回到当初的起点。谈到心情,郑斌显得非常平静,他说:“一点不像是到了一个新环境,全都是那么熟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