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健力宝骁将如今退役 常卫魏任武汉梯队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4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俱乐部老总陈旭东透露说,前健力宝球员常卫魏已于近日退役,未来将出任俱乐部U15队的教练。

  陈旭东是在美津浓赞助活动上宣布此消息的。由于郑斌所披8号战袍,正是去年常卫魏的号码,陈旭东解释说:“常卫魏目前正在养伤中,伤好后将选择退役,出任俱乐部U15梯队的教练员。”

  常卫魏生于1977年8月26日,司职中场。曾于1995年随健力宝队赴巴西留学,1998年回国后先后效力过成都五牛和重庆力帆队。2003年初,武汉俱乐部以“租借一年后买断”的形式,将常卫魏运作回汉。

  在2004赛季,常卫魏为武汉队上半赛季就奠定冲超大局立下汗马功劳,但下半赛季他无故受教练组冷落,出场时间逐渐减少,再加上最后一轮脚部骨折,因此便萌生了退役的念头。对此,常卫魏表示:“退役是没办法的事,但无论在哪个岗位,我都会为俱乐部尽全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