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与力帆解约绕过经纪人 杨巍要状告舒马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0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 今冬中国足坛怪事不断,不等一干国内球员折腾完,外援就跑过来凑热闹了。1月9日,重庆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向记者证实,他们已经在一个星期之前通过传真的方式与舒马赫签署了一个解除合约的合同,但是由于这个过程中舒马赫始终没有跟经纪人杨巍联系,杨巍表示,他会将舒马赫告上法庭。

  据杨巍介绍,舒马赫2002刚到红塔的时候年薪是18万美金,后来由于表现出色,他 承诺帮舒马赫把年薪提到35万美金,由于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球员与经纪人的委托合同是两年一签,所以杨巍帮助舒马赫的前提是二者签署一个补充合同,于是他们签署了一个直到2010年的补充合同。合同中规定,杨巍负责为舒马赫提供每年35万美金的收入,但是舒马赫必须无条件接受杨巍的指派到世界上任何一个俱乐部队踢球或者试训。从2006年开始,如果舒马赫与其它俱乐部签约的薪金高于35万美金,那么超出的这一部分归杨巍所有。

  舒马赫到红塔的时候合同是一签三年,所以在效力红塔一年之后由于红塔的退出舒马赫与红塔的合同也转移到了重庆力帆,力帆当时与舒马赫签了一个补充合同,规定继续执行舒马赫原来在红塔的合同。所以,舒马赫去年在力帆的收入也能达到35万美金。由于力帆今年着重考虑的外援将是前锋线和中卫位置的队员,所以力帆在新帅马林确定之后就着手与舒马赫洽谈解除合同的问题,正在罗马尼亚的舒马赫本人也想换一个俱乐部,去年在受伤之后他就表示自己在中国踢球非常失望,所以当力帆提出解约之后就与力帆友好分手。但是奇怪的是,舒马赫与力帆解约的过程居然没有通知自己的经纪人杨巍,杨巍也从中嗅到了舒马赫可能想抛开自己的想法。

  杨巍说:“我给他打电话他不接,现在也始终没有与我联系,不管他是想换一个经纪人还是想找其它俱乐部,一旦有他与别的俱乐部签约的消息,我会马上把他与我之间的合同传真到国际足联。“杨巍说:“现在舒马赫面临的是怎么解决他与我之间的问题,现在舒马赫回国以后一直不跟我联系,我正在密切关注他的动向,随时准备起诉他!”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