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公开举办外援选秀大会 诚邀中超中甲球队前往点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4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1月中旬,亚洲第一次大规模外援公开选秀大会在韩国进行。韩国人还盛邀中超中甲前去选秀。

  2004年初,韩国检察机关查出了K联赛众多外援引进过程中的黑幕,因此各家俱乐部纷纷取消到海外考察外援的计划。韩国AI体育经纪公司瞄准这个机会,在希望到亚洲足坛踢球的球员中进行筛选,组成庞大的外援选秀团,进行双向的公开透明的选秀大会。

  AI公司代表郭熙台表示:“此次公开选秀大会共接到200多名球员的资料,我们在从中选出了35名球员。因为亚洲俱乐部难以请得起身价在100万美元以上的外援,所以这些外援中肯定没有那些知名度很高的球员。但他们大都具有国家队和在欧洲俱乐部踢球的经历。”

  这些外援中有曾经在英甲效力3年的印度国家队队长布提亚、曾经在不来梅效力多年的新西兰国家队的莱因斯、巴拉圭国家队的前锋Osvaldo Moreno、智利国家队主力后卫Francisco Rojas。

  AI体育经纪公司向中国各家俱乐部发去了邀请函,并为了表示诚意,承诺将负担每家俱乐部一名人员的所有费用。

  郭熙台还透露说:“我想明年中国职业足坛外援市场将会有所复活,所以准备明年的选秀大会在中国举办,而且这样的选秀大会可以结合韩国和日本球队的集训一起进行,为此我们将在今年对中国的昆明、海南、清远等足球基地进行细致的勘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