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与鲁能早有缘分--郑智今抵济到新东家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41 齐鲁晚报

  今天上午,标王郑智将从北京飞抵济南,到新东家鲁能泰山队报到。来济之前,这位中国足坛最具实力的球员表示,“能成为鲁能的一员我很高兴,我和鲁能的缘分很早就开始了”。

  郑智所言不虚。早在两年前,鲁能泰山就有意引进郑智,但种种原因使得双方直到现在才牵手走到一起。对于鲁能,郑智表示自己并不陌生,“要不说和山东有缘分呢,在国 家队的时候,我先是和刘金东住一屋,等他走了,我又和大羽住一起,看,都是鲁能的吧。”在泰山队,郑智的熟人远不止这两个,“和小鹏的关系就不用提了,说实话,我来鲁能他起了很大的作用。”

  对于鲁能,郑智的第一印象就是正规,“以前接触不多,但通过这次转会,我终于知道了,如果不能出国踢球,来鲁能绝对是我最正确的选择,他们的办事效率,他们的规章制度,都是非常规范的。”

  “加盟这样的俱乐部,球员会感到心里很踏实,不必再为其他事情烦心。我知道鲁能引进我花了很多钱,但我也清楚自己的实力,我会努力地踢球,和队友一起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郑智自信地说。

  据与郑智相熟的同行介绍,尽管实力不俗,但郑智为人忠厚低调,没有一些大牌球员的坏毛病。“他肯定会给你们惊喜”,这位同行也很自信。

  本报记者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