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明闪电加盟鲁能 新赛季将披11号转会费说法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0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上周六,鲁能和中能两家俱乐部就高明转会泰山队的价格问题达成了一致,昨天,高明已经抵达济南报到。仅仅两天,高明转会一事已经尘埃落定。

  高明亮相济南

  高明是昨天上午11时乘火车抵达济南的。抵达济南后,高明第一件事就是到俱乐部 报到,而下午就出现在了泰山队的训练场上。

  对于泰山队,高明并不陌生,他介绍说,到达训练场后队友们很热情地欢迎了他,而他也很自然地融入到了全队当中。由于主教练图拔目前不在队中,昨天下午,泰山队的训练在助理教练徐永来的带领下进行。对于全队的训练气氛,高明也感觉很好,他说相信自己会很快的和队友们完全融和。

  转会费说法不一

  在中能方面同意高明的转会申请后,高明被标出了800万的转会费,是贝莱特队上榜球员中身价最高的球员。在经中国足协核实后,高明的转会费被足协压到了460万。

  在高明转会泰山队的意向明了后,基于中能和鲁能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以及中能方面也要从鲁能足球俱乐部引进年轻球员,高明的转会费被压到了420万。据中能方面透露,这420万中,鲁能方面只支付300万的转会费,另外的120万元则由中能引进秦升和刘志勇两名年轻队员的身价充抵。这样一来,双方可谓皆欢喜,泰山队得到了高明并且不用付出高额的转会费,而中能方面也得到了为殷铁生所欣赏的秦升和刘志勇两名有潜力的年轻队员。

  不过,对于这一转会费数额,鲁能方面却有不同的解释,鲁能方面对外称引进高明分文未花,是用秦升和刘志勇两名小球员换的。对于这两种解释,恐怕只有两家俱乐部操作高明转会的相关人员清楚是怎么回事了,但不管是哪种解释,高明转会鲁能已是事实。

  新赛季身披11号

  对于高明的转会成功,鲁能方面可谓早有准备,新赛季,高明将身披泰山队的11号战袍出战中超联赛。

  泰山队在2004年夺得了两个冠军一个亚军,是当之无愧的中超强队,高明在泰山队内面临的竞争也要比贝莱特队激烈许多。对此,高明表示年轻是自己最大的本钱,他并不惧怕竞争。高明说,在队内面对竞争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他所要做的只是训练好、保持好自己的状态,随时准备上场。

  难忘青岛培养

  虽然对于自己在泰山队的前途充满信心,但谈起在青岛的足球生涯时,高明还是有许多伤感。高明说他感谢青岛培养了他,在青岛的足球经历也让他难忘,毕竟自己是青岛人。说起以后,高明希望青岛的球迷继续支持他。(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