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推迟冬训行程 买不到机票只因等待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5:1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大连实德将冬训的时间推迟了一天,导致迟到原因竟然是买不到机票。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中超球队冬训时间从1月10日开始,因此实德将计划的1月6日冬训时间改到足协规定的1月10日,计划在9日前往四川蒲江基地。就在6日晚上记者采访林乐丰时,他还坚持9日球队肯定启程,但是7日下午,实德就对冬训时间做了改变,他们将在 1月10日前往蒲江基地。

  据记者了解,实德之所以改变行程计划,完全是机票惹的祸。7日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准备购买球队去四川的机票时发现,9日去四川成都的直飞机票只有8张。原来9日从大连到四川成都只有一班航班,这个山航的3U8814次航班是一个只能乘坐50多人的航班,如果实德提前预定的话,才能有可能搭上这次航班。很多记者在了解大连实德行程计划后,都提前预定了机票,这样一来本来就不多的机票在7日实德准备定购的时候只剩8张了。前天在机场迎接主教练时,林乐丰笑着对记者说:“机票都让你们记者买去了,我们就不得不改变时间了。”

  据记者了解,实德将在10日下午2点左右乘机离开大连前往四川成都,但是所有球员并不是都在10日走,11日还有一部分球员乘机去成都。主教练福拉多将在10日和球队前往,而总经理林乐丰也将随队去蒲江基地。

  大连实德俱乐部为什么在7日才去购买机票呢?这并不是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作懈怠。从5日开始,俱乐部办公室就开始准备购票一事,但他们迟迟没有得到有关领导购票的指令。据记者了解,导致俱乐部迟迟不能购票的主要理由就是,实德一直无法断定新帅福拉多能否在8日顺利到达大连。由于福拉多的护照已经到期了,这次他返回国内的主要问题就是办理新的护照,因此此前谁也不敢肯定福拉多能否准时回来。如果福拉多无法按期归来,球队的一些计划可能要进行调整,这就是实德俱乐部一直没有确定机票的主要理由。在6日下午,林乐丰还无法确定福拉多能否在8日返回大连。直到7日上午,实德才获悉福拉多一切顺利,但当他们去定购机票的时候,9日的机票已经没有了,无奈之下,实德只能推迟一天的行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