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建生受罚“株连”师父 程强受牵连下岗发誓要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10 球报

  “我这次完全是被牵连下岗的,俱乐部领导已经对我的业务能力和人品作出了双重肯定,所以,我相信自己一年之后完全有可能重新杀回一队!”程强说,他根本不会被这次下岗所击倒。

  受刘建生药检事件的影响,中国足协刚刚向程强下发了“停止比赛一年、罚款1万元”的罚单,正是这张罚单击碎了程强最后一线留守希望。目前程强正在积极准备自己的上诉 材料,而辽足俱乐部也表示,将在原则上支持程强进行上诉。虽然年纪不大,但程强已经在教练员岗位上有过“两上两下”的经历了,因此程强在这场人事风暴面前一直可以保持足够的平静。来到海口后,他甚至没有把自己的行李完全打开,“不论什么时候通知我离队,我都可以在两分钟内打点好全部行装。”但他这种“随时做好撤退准备”的思想并没有带到训练场上,辽宁队此刻仅有马东波一名门将参加冬训,程强一方面继续对马东波进行着严格要求,另一方面也不时地在球队打分队时亲自上阵把守大门。王洪礼称赞程强,他这几天的表现像一个真正的老爷们儿。

  程强是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连续在辽宁一队工作时间最长的人,目前他已经为这个集体整整效力了23年。临别之际程强红着眼圈说:“我到预备队后,争取用一年时间再培养出一到两个出色的门将,一年之后,我会在下一次竞聘中全力争取重新回到一线队。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作者:邱国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