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军团“明智选择” 郑智高明体验归家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济南消息 对于鲁能引进的内援高明和郑智,当地媒体将他们合称“明智”。事实证明,对于高明和郑智来说,加盟鲁能的确是一个明智地选择。

  高明“回家”

  今天下午,刚报到完毕的高明出现在鲁能俱乐部训练基地。身着鲁能泰山橙色队服 的高明一开始还有些紧张,只是早已闻信赶到的球迷的喊声让其有了点自信。不过,在李霄鹏、李金羽、舒畅等大腕面前,高明确实不折不扣的小字辈,所以训练过程中,他始终站在队伍的最后。

  不过,外向的高明很快就与球队熟悉起来。首先,门将宗垒、后卫矫哲都是他国奥队的队友,“仔细一看才知道有这么多熟人。”意外之喜让高明挺激动。

  为了备战YOYO测试,鲁能的训练量很大,几个冲刺下来,高明已是气喘吁吁了。一旁看在眼里的助教忙上来问高明能否坚持下来。不过,最令高明感动的还是俱乐部老总董罡专门过来看他训练。董罡表示,“我们的后勤人员已经为高明准备好了一切,在鲁能,我们就是让他有家的感觉。”

  “以前也来过济南,可没有机会来俱乐部看看,今天终于开眼界了,这确实是一家正规的俱乐部,设施简直太先进了,”擦着脸上的汗水,高明显得踌躇满志。

  郑智“心安”

  “如果郑智想出国踢球,我们一定全力支持,这一点他完全不必担心。”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的一句话,让郑智彻底把心放到了肚子里。“对于鲁能和董总的赏识,我真的很感到,我想自己只有以最好的表现,与队友将更多的冠军拿回鲁能,才算是最好的回报。”标王郑智回应到。

  由于还要处理一些私人事情,所以郑智推出了来济时间。明天,他将乘机飞赴济南,与同天抵达的主教练图拔见面。

  尽管还没有像高明一样穿上了鲁能的队服,但郑智表示自己早盼着这一刻了,“谁不想去正规、有实力、有上进心的球队效力呢。”对于鲁能,郑智同样不陌生,“在国家队时,我和刘金东、大羽关系就非常好,那里还有舒畅、周海滨,我都很熟悉。”

  提起自己的“新家”,郑智就忘不了李霄鹏,“他是我老大哥,也是我转会鲁能的牵线人。有这么多朋友,而且辽宁山东是一家,我想在鲁能一定会国得很愉快,当然,也会拿更多的冠军。”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