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冬训今夜抵达海口 厨师随队出征新援即将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晚上7点30分,现代队乘坐的航班准时飞抵海口美兰机场。已经提前到达的助理教练魏克兴和副领队康玉明在机场迎接了现代队。随后全体乘车赶往金鑫基地,抵达驻地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10点钟了。

  本次参加冬训的现代队共有队员24人(包括两名外援及今天将与球队回合的新门将杨智),教练员、工作人员、队医和翻译共7人。

  据康玉明向记者介绍,金鑫基地的住宿和训练条件都基本和去年一样,但在饮食方面,现代队做了一些调整。“去年是每顿饭去食堂,各队都吃一样的饭菜。虽然原料和在北京吃的都差不多,但做出来的饭菜不适应北方人的口味,吃一两顿还行,天天吃大家都受不了,去年来金鑫集训,队员们最大的反映就是饭菜不合口。这次俱乐部餐厅的张师傅也一起来参加冬训了,原料、厨师还是由金鑫基地方面提供,张师傅负责具体指点,让当地的厨师按照我们的要求烹饪。”康玉明说道。

  据悉,为了给队员冬训做好后勤,康领队也多次与基地进行协调,最后才确定了这种合作方式。这也是现代队第一次在外地集训时有厨师随队。

  另外,国安新引进的门将杨智也将在1月10日赶到海口,加入到现代队之中。

  本次集训从1月10日正式开始,2月5日现代队将返回北京。(张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