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舍爱妻科内塞抛弃国安 北京现代终失锋线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已经确定了2005赛季的两名外援,去年的前锋耶里奇及后腰阿莱克斯被留用,当初以天价加盟国安的科内塞则正式与国安分手。

  据国安总经理杨祖武介绍,自2004赛季结束之后,国安就多次与科内塞联系,询问他恢复的情况,毕竟他与国安还有两年的合同。但科内塞一再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得并不理想,一直没有正常训练。在最近一次的通话中,科内塞也坦言,他的妻子不愿意让他继续四 处奔波去踢球挣钱了。

  对此,杨祖武表示:“我们也不强求,但这属于科内塞单方面违约,需要支付一定的赔偿金。跟他的合同最后怎么处理,还有违约金的问题,都还要谈。”

  虽然当初一下签了3年的合同,但给科内塞的薪水还是按年度支付的。但现在还有一个转会的问题,因为国安与他签约时支付了转会费。如果科内塞选择退役,也就不会再发生转会。如果他到别的俱乐部、比如匈牙利国内的球队踢球,对方还是要支付给国安费用。

  确定科内塞回不来的同时,国安也确定与耶里奇续约。“耶里奇还是有一定能力的,去年的表现还可以,希望通过冬训和联赛前的备战期,他能更好地融入到球队当中,今年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杨祖武告诉记者。(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