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转会只要“明智” 内援搞定外援已目标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济南消息,在“明智”二人成为山东鲁能大将之后,鲁能内援的引进工作结束,下一步将瞄准欧洲转会市场的高水平球员选手。

  在转会市场开启后,就有很多实力派球员主动找鲁能联系,希望能够成为图家军的一员。与此同时,鲁能俱乐部也根据主教练图拔的引援计划展开了工作。经过半个多月的选择与被选择,在无缘签约肇俊哲之后,鲁能终于完成了2005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继与深圳 俱乐部签订了郑智的转会合同后,又与青岛中能签订协议,引进了该队中场球员高明。

  据了解,郑智最终的转会费为950万元人民币,而高明则是鲁能以两名小将刘志勇和秦升换来的。从今天开始,高明、郑智将陆续赶到济南,与球队一起备战YOYO测试。由于尼古拉斯和张树栋离队,所以泰山队的10号球衣和11号球衣分别给了郑智、高明,显示了鲁能对两位“新人”的重视。

  今天上午,原国奥猛将高明终于抵达济南,正式到球队中报到,而另外一个内援郑智的引进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如果一切顺利,也将于近日到俱乐部报到。而主帅图拔在过完圣诞节后,也已经从塞黑赶赴中国,将于10日回到队中。

  据了解,10日返回俱乐部的图拔将带回他中意的外援的资料。下一步,俱乐部将就这份资料展开引进外援的工作。鲁能俱乐部的外援目标就是高水平的外援,俱乐部方面表示,价钱可以商量,但能力一定要突出,新外援在中旬就会有一个清晰的轮廓。据悉,鲁能引进外援的范围应当是欧洲,其中不排除前南斯拉夫好手科瓦切维奇等人。

  (提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