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严肃冬训纪律 迟到一小时罚一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1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迟到5分钟以下,罚款500元人民币;迟到5至10分钟,罚款1000元;迟到一个小时以上,罚款一万元……”这是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向队员通报的冬训规章制度。

  从1月10日到2月5日,申花队将在浦东康桥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冬训。昨天下午,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和主教练涅波给全体队员召开了一次简短的冬训动员会。会上,戴春华着重向队员强调了冬训的纪律。戴春华说:“考虑到整个冬训的连贯性,我们今年不 去昆明了。但在上海,我们对自己仍要高标准、严要求,绝不能有一丝一毫地放松,必须严格执行队里的冬训规章制度。”

  冬训期间,申花将不再采用走训制,周一至周六每天24小时,队员不许擅自离开康桥基地半步,否则将予以严惩。每个周日,教练组将视队员此前的训练情况,决定放假半天或一天。不过当天晚上,队员都必须回到康桥基地休息。

  令队员印象最深的是关于迟到的罚款制度。队员听后面面相觑,紧张不已。有几位队员训练结束回到房间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闹钟。“这家伙可不能出毛病。”姚力君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

  戴春华告诫队员:“这些规章制度就像一张铁丝网,你不触犯它,也就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反之就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