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提出赛制新方案 中超执委会上受到坚决抵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2: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前两天足协执委会的召开没有带来任何中超改革的实质东西,倒是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提出的“南北分区”赛制引起了从媒体到球迷的轩然大波。记者昨天从有关人士处获悉,虽然此方案已经上报给体育总局,但通过的几率机会为零。

  执委赞成“只升不降”

  据悉,根据执委会决议上报给总局的中超方案共有两个,除了“南北分区”,另一个就是05赛季只升不降。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大多数执委对“南北分区”的方案并不感冒。一位与会领导对记者说:“其实在执委会上提出这一方案的时候,并不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说得很详细,阎主席关于‘南北分区’的发言仅仅有十多行字,况且在会上受到了执委们的坚决反对。”

  05赛程早就成文

  记者曾试图联系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因为这位中超联赛的创始者曾表示坚决反对“南北分区”的赛制,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一位联赛部官员透露了其中的玄机:“媒体炒作得太厉害,好像足协里又有什么对立的矛盾,其实对于工作有不同的意见是可以理解的。”对于“南北分区”的问题,这位官员也表示出了并不关心的态度:“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已经发放到各俱乐部的手里了,这是通过领导们审批过的,怎么可能说改就改?况且赞助商这边也说不过去啊。”

  文/本报记者 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