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今年主场仍定抚顺 黄祖钢:公道自有人评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15 沈阳晚报

  昨天记者从辽足俱乐部得到消息,出于不离开辽宁省的基本原则,辽足今年的联赛主场很可能仍定在抚顺雷锋体育场。

  除抚顺外,辽足俱乐部曾打算在今年为球队重新开辟一个新战场,但权衡再三后,俱乐部还是把抚顺作为了第一首选城市。“挑选辽足联赛主场的首要原则就是不能离开辽宁,这是一个最根本、最基础的原则。经过辽足人的反复验证,远走他乡绝不利于辽足的发展 。虽然抚顺的资源有限,球市也出现了严重的下滑现象,但我们还是应看到好的方面。从现在的情形看,我们还是很有信心,信心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球队,即使今年不降级我们也要打好,重点培养年青队员、重组教练班子都是为球队打造一个全新环境;二是俱乐部,无论从管理还是到经营,俱乐部都进行了很周密的计划,包括在球市开发上、对球迷的回馈上,以至于树立俱乐部的诚信度方面,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辽足副总黄祖钢说。

  据黄祖钢介绍,有关辽足的主场问题很可能在一两天内就会敲定下来,而关于与金德相争五里河一事,黄祖钢表示:“我可以负责任的讲,从今天开始,我们在关于与金德对待五里河的问题上不会再发表任何声音,不再论谁是谁非,公道自有人评说。在这件事上也不存在胜与败的问题,即使说我们败了,我们也会勇敢的面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