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归何处连自己也说不清 李玮峰:只求有个好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4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眼下,关于李玮峰转会上海申花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总之,本来基本上已经定夺的一桩转会事宜,被足协刚刚冒出的新规则弄得复杂而又扑朔迷离起来。

  那么转会一事到底进行到怎样的一个步骤,连李玮峰自己也说不清楚,尽管这件事和他的切身利益有着再直接不过的关系。但李玮峰希望在新赛季里,他踢球的环境应该是稳定的,没有纷纷扰扰的事情存在。“因为一个球员只有在一个好的环境下踢球,他的球技才 能得到更好发挥。”新赛季里,李玮峰想拥有一个好的踢球环境。

  至于出国踢球,李玮峰倒不像郑智那么渴望,他认为只要能有一个好的踢球环境,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能对自己有帮助,能有一个让自己充分发展的空间,就足够了。而今年李玮峰之所以榜上有名,最大的原因也是在此。只是一番“折腾”后,李玮峰到底身归何处,他也很茫然。

  朱广沪很欣赏李玮峰,对于李玮峰的转会,不放手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现在又加上了中国足协的新规则。但不管转会的事态如何发展,李玮峰本人现在还没有倾向性:转会到申花是自然的事,因为上榜是无奈于深圳队的足球环境;留下也是自然的事,一方面是足协有新规则,另一方面也满足了深圳球迷。

  而就李玮峰转会之事,随着事态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倾向于深圳队的时候,他们同样许诺给李玮峰优厚的条件。据悉,深圳队去年的工资还没有最后发完,他们只发了部分队员工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新赛季深圳队拿什么去兑现李玮峰?而这一点也是让李玮峰提出转会的一个原因。

  (柳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