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能成为泰山队员非常高兴 高明:我对鲁能很熟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38 齐鲁晚报

  尽管对离开家乡青岛感到伤心,但想到自己加盟的是同省的鲁能泰山队,高明又高兴起来,“我对那里很熟悉,能成为泰山队员,我感到非常高兴。”

  高明是昨天下午才接到鲁能俱乐部的报到通知的,“能够去泰山队,当然很高兴了,他们毕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这也说明我多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回报,只有你做到了,别人才能这样对你,我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别人对我的认可。”高明承认,目前还没 有与新东家商谈个人待遇问题,“人家一直就没说肯定要我,怎么谈待遇啊,等到了济南再说吧。”

  今天中午,高明将抵达济南,并到俱乐部报到。谈起新东家鲁能泰山,高明表示,“毕竟都是一个省的队伍,我和泰山队球员之间都很熟悉,很多人都还一起打过全运会。到了那里,当然也存在需要适应的问题,不过我想平时我和很多队员之间彼此就很熟悉,这个适应的过程应该会很快的。”

  不过,离开自己的家乡,而且还要离开效力多年的青岛队,高明还是有些伤感,“作为一名球员,我在青岛打了5年的职业联赛,现在自己也想换个环境了。但我生在青岛长在青岛,这里是我的家乡,20多年了,就没有离开过。我现在心里感觉非常难受,这种感觉我现在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本报记者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