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今抵海南与武汉队汇合 体测不应该是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8日电)(记者徐平)明天下午,郑斌与张辛昕将抵达海南金鑫基地,与武汉队汇合。

  对于郑斌的体能状态,裴恩才表示自己不太清楚。“我想他们平时应该自己保持训练吧。”郑斌等队员报到后,武汉队将视两人的体能状态,再决定对他们是否进行单独的训练。对于郑斌的加盟,裴恩才充满了期待。在新赛季里,裴恩才已有意将其打造成武汉队中 前场新的核心。眼下,摆在郑斌面前的第一道关口就是体测。

  实际上,对郑斌而言,体测不应该是难题。当年在武汉队时,郑斌就不属于“困难户”。去年在深圳健力宝时,郑斌的体测是一次过关的,唯一让人担心的是,因转会耽误了不少时间,郑斌随队参加训练的时间将远远落后于队友,这多少影响他训练的强度,但相信只要训练进行得有针对性,郑斌体测一次过关应该没有多少问题。

  对张辛昕,裴恩才表示他不担心。“他是年轻球员,体能本来就要好一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