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加盟可能性微乎其微 没有大头申花不“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1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 深圳连夜的人情攻势,外加中国足协的朝令夕改,连累申花在最后关头痛失今年转会的第二“标王”李玮锋。虽然俱乐部方面表示仍会做一番争取,但用副总戴春华的话来说,李玮锋加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即使少了“大头”,申花也不“头大”,仍是按部就班地安排着冬训工作。

  6日深夜,深圳俱乐部高层三巨头一起向李玮锋发动了人情攻势,针对他提出的要求一一给予满足。彻夜长谈后,李玮锋最终作出留在深圳的决定。他表示:“我在深圳6年,对这个城市的一切都有非常深的感情。深圳队是伴随和见证我成长的球队,如果离开球队,离开朱指导和张总,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而次日上午,足协偏偏“巧合”地给了杜威国脚的名分,这让申花的国脚人数已经饱和。措手不及的申花由副总吴金贵出马与足协进行了连续两天的周旋,但至今没有利好消息。虽然戴春华表示他们会坚持到最后时刻,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眼睁睁看着下周李玮锋与深圳队续约将是最终的结局。

  失去了计划内最有价值的内援,申花倒也没再找个替补的打算,并且已将工作重点转移到了即将开始的冬训上。昨天,涅波与戴春华一起给全体队员开了冬训动员会,颁布了长达两页的规章制度。从明天起到2月5日,申花队将在康桥基地进行全封闭式冬训,每周只有周日或能偷得半日闲。此外,条条框框中又多了一条新规定,那就是训练时一旦迟到就要被罚款500元,哪怕只有一分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