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代会”不提人事问题:改革不止 阎头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8:39 东方体育日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1月18日的足协特别代表大会将不会涉及人事问题,阎世铎近期也不会离任中国足协。

  据了解,中国足协将于1月18日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会议,投票表决改革方案。据知情人士解释:“会议的准确名称叫作中国足协特别代表大会。由于代表大会是四年一开,在此期间召开的代表大会,都被统称为特别代表大会。这次会议是中国足协既定的改革程序中 的最后一个环节,足协在11月中旬公布的改革方案中就明确指出:在适当的时候召开代表大会确定改革方案。”

  按照足协既定的章程,足协主席袁伟民和23位副主席、6位副秘书长、15位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都有资格出席会议,但是没有表决权。48个地方协会代表的负责人将参加会议,他们具有真正的表决权,也正是他们的表决,将确定改革方案。而俱乐部方面只有列席会议的权利。

  有消息认为“此次会议和足协人事调整”有关,但据记者了解,1月18日的会议和足协的人事调整并无关系,而且阎世铎近期也不会离任足协。“目前的改革方案都是阎头一手操办,改革没有最终完成,他近期肯定不会离开足协。”知情人士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