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门子高层人事调整 手机剥离出售中超另寻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8: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月27日,西门子集团总裁即将易人,同时还将召开股东大会确定手机部门的“生死存亡”。一旦手机业务被剥离出售,那么中超联赛也不得不重新开始寻找冠名赞助商。

   从上月中旬开始,《法兰克福周日新闻》就曾报道:去年前三个季度,德国西门子旗下移动通信业务年度亏损达1.52亿欧元,西门子已经开始计划出售移动通信电话分支或整体业务。

   本周,即将离任的西门子总裁冯必乐访问北京,期间他并未否认出售手机业务的说法。在去年11月公布财报时,冯必乐曾公开表示对手机业务的财务没有“像这个业务应该表现的那么优秀”,手机部门要么解决这些问题,要么就出售掉,要么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据悉,本月27日他总裁的职务将由现任CEO柯菲德接任,冯必乐转任西门子监事会主席一职。同时西门子公司将在1月27日的股东大会上提出一个比较成熟的想法,如何处理手机部门。

   据知情人士介绍:“西门子和中超联赛的赞助合同是一年一签,所谓三年的说法,只不过是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权利。按照中超联赛目前的情况和趋势,一旦西门子手机被剥离出售,那么足协将不得不开始重新寻找冠名赞助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