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员昨见到久违福帅 俱乐部铁腕已铺平执教道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8:19 东方体育日报

  大调整一度在实德队员当中引起震荡,也使他们更加关注新教练的到来。见识过俱乐部的铁腕之后,实德队员们已经充分意识到,得到俱乐部支持的福拉多·彼德洛维奇将有足够的权利来决定他们的位置。

  昨天下午,实德队员们终于见到了“仰慕已久”的“福帅”。中午刚刚飞抵大连,彼德洛维奇就直接赶赴实德基地与球队见面。除了患上感冒的陈东、正在接受身体检查的赵 旭日、请了事假回家的李尧以及几名国青队员外,实德队全体队员均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候新帅。虽然初次见面反映不出任何东西,但所有都想看看,将在未来4年中带领他们的主帅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与科萨相比,彼德洛维奇要年轻得多,看上去也不像科萨那么富态,但却远不如科萨那样张扬。“看上去挺和气也挺绅士的。”一名球员评论说。在私下里,队员们非常乐衷于拿科萨和彼德洛维奇作比较。不少人都预言,彼德洛维奇将很难达到科萨的高度。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对新教练的尊重。“能拿到欧青赛亚军,他肯定是有一定能力的。”

  球员们对于科萨的怀念不可避免地要给彼德洛维奇带来压力,不过现在的实德队已经不是当年那支难以管理的冠军队了。而在欢迎会上,队长季铭义更是代表球员表了态,“我们和新教练之间虽然还不熟悉,但通过冬训这段时间,大家一定会配合好新教练的工作。”胡兆军也表示:“我们要多向新教练学习,我们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展现我们对于胜利和冠军的渴望。”

  俱乐部的铁腕和队员的服从,已经为彼德洛维奇铺平了执教道路。今天下午14点40分,彼德洛维奇将率大连实德队赶赴四川蒲江基地,在那里,他将带领球队正式开始2005赛季的备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