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储备体能备战YOYO测试 北京现代今飞赴海南金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8:14 北京青年报

  今天,北京现代队将飞赴海南金鑫基地进行冬训,此次冬训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备战足协组织的YOYO测试。

  从去年12月23日重新集中以来,现代队在新任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球队抵达海南之后,将在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同时根据YOYO测试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由于YOYO测试在考查体能的同时对球员的节奏感要求也很 高,因此球队将在冬训中安排模拟测试让球员尽快适应。

  去年,现代队首次在海南金鑫基地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结果全体队员一次过关,队员反映在海南进行测试要比在海埂高原上轻松一些,因此现代队今年继续选择海口金鑫基地冬训。随着一些老队员的退役,现代队的年龄结构相当年轻,因此体能方面不存在问题,顺利通过YOYO测试应该在情理之中。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在海南训练的球队参加体能测试的时间是1月22日、23日两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