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省足协主席肖阳宗:南北分区赛制不可能实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前两天,阎世铎一意孤行推行“南北分区”赛制的消息惊现足坛,对于这一提议实施的可能性外界有很多说法。据参加了执委会会议的四川省足协主席肖阳宗介绍,其实阎世铎本人也不是外界传闻的那样铁了心要搞这样一个冒天下之大不韪的赛制,而“阎式分区”的动议在会上也只有一两位执委赞成,因此实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有消息称,在执委会会议的第一项议题中,作为足协一把手的阎世铎就慷慨激昂地 大力抛售“南北分区”的赛制构想,并下发了颇为翔实的文件材料,俨然是一副不搞分区不死心的模样。但昨日,肖阳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对这些传闻嗤之以鼻:“这些都是瞎说的,其实阎世铎关于‘南北分区’的发言仅仅只有十多行字,并不是外界所说的是会议很重要的一个议题。而且,阎世铎的‘南北分区’这个动议,也是在综合之前各种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提出的。以前有这方面的声音和建议,阎世铎也将此作为一个赛制的备选方案提了出来,这是很正常的事。”对于大部分执委都赞同这一提议的说法,肖阳宗也反驳说:“其实,在执委们分别表态时,只有一两位执委出于自身的考虑表示赞同,绝大多数的执委还是倾向于第一种方案。”肖阳宗所谓的“第一种方案”是,中超2005赛季不降级,2006赛季扩军到16支队伍,也就是说,在目前中超拥有14支队伍的情况下,中甲2005赛季的前两名将升入中超,简单点说就是“不降升二”。

  最后,肖阳宗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南北分区”的赛制根本不可能实行,“因为首先在我们执委这里就没有通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