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难产李玮峰只求好好踢球 申花发话再难也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眼下,关于李玮峰转会上海申花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有说李玮峰会留在深圳队继续踢球,因为他舍弃不下已有7年感情的这座城市,还有他的教练和队友;也有说李玮峰铁定去了上海申花队,因为上海申花俱乐部给他开出的条件,让李玮峰不得不在新赛季更换新环境。总之,本来基本上已经定夺的一桩转会事宜,被足协刚刚冒出的新规则变得复杂而又扑朔迷离起来。

  那么转会一事到底进行到怎样的一个步骤,连李玮峰自己也说不清楚,尽管这件事和他的切身利益有着再直接不过的有关系。但李玮峰却希望在新赛季里,他踢球的环境应该是稳定的,没有纷纷扰扰的事情存在。“因为一个球员只有在一个好的环境下踢球,他的球技才能得到更好发挥。”新赛季里,李玮峰想拥有一个好的踢球环境。

  至于出国踢球,李玮峰倒不像郑智那么渴望,他认为只要能有一个好的踢球环境,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能对自己有帮助,能有一个让自己充分发展的空间,就足够了。而今年李玮峰之所以榜上有名,最大的原因也是因为于此。只是一番“折腾”后,李玮峰到底身归何处,他也很无奈。

  朱广沪很欣赏李玮峰,对于李玮峰的转会,不放手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而吴金贵对李玮峰也心仪良久,而引进李玮峰对于申花队也有着相当的重要性。一方不愿意放人,一方想要人来,本来已经对峙上,现在又加上了中国足协的新规则,李玮峰转会一事可谓难矣。但不管转会的事态如何发展,李玮峰本人现在还没有绝对倾向性:转会到申花是自然的事,因为上榜是无奈深圳队的足球环境;留下,也是自然的事,一方面是足协有新规则,另一方面也满足了深圳球迷。

  对于李玮峰转会上海申花一事,深圳队主帅朱广沪曾说过这样的话“只要我在他就别想走。”而申花方面,尽管副总吴金贵也曾和朱广沪商讨过李玮峰一事,但结果并不理想。现在足协又有新规则出台,可见,申花队引进李玮峰一事更是难上加难,但申花方面说他们依旧不会放弃,他们还要努力争取。“李玮峰来申花很难,可只要有1%的希望,也要争取。”申花的一位副总说。对于眼下足协方面的新规则,申花方面也表示出了他们对事情的估计不足。

  而就李玮峰转会之事,随着事态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倾向于深圳队的时候,他们同样许诺给李玮峰优厚的条件。但据悉,深圳队去年的工资还没有最后补完,他们只给了部分队员的工资,但资金还没有发放下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新赛季深圳队拿什么去兑现李玮峰。而这一点也是让李玮峰提出转会的一个原因。(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