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是鲁能第二人选?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张耀坤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24 鲁中晨报

  本报讯 郑智肯定是双冠王鲁能泰山引援的第一目标。在顺利将标王收入“囊中”后,鲁能即将开始引进第二名国脚的工作。但是,这名幸运儿究竟是谁,目前却成了最大的疑问。

  鲁能肯定想引进两名国脚,否则董罡也不会冒着其他俱乐部反对的风险去请求足协将周海滨从国脚名单上划掉。而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表示,“郑智的事情马上就有眉目了, 紧接着俱乐部将着手引进另外一名国脚。”

  作为2004年国内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鲁能是很多球员梦寐以求的地方。目前,我们已知的就有张耀坤、高明等实力派球员希望加盟鲁能。按理说,张耀坤应该是鲁能的第二目标,毕竟鲁能最希望引进的就是中后卫。但是,大坤转身慢,以及他大连籍的身份却使其与双冠王无缘。韩公政在接受我们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的第二个目标不是张耀坤。”

  据我们分析,转会榜上的国脚有郑智、张耀坤、李玮峰、郑斌、安琦、周挺等人。其中,大头、郑斌已是名花有主,而鲁能又不缺门将。这样算下来,符合身份的就只有既能打前卫又可司职边后卫的猛将周挺了。对于转会鲁能,周挺本人表示很感兴趣,但鲁能方面却是不肯透露一个字。或许,真的像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的那样,“下周二一切见分晓,包你们大吃一惊。”(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