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华战舰最后一人已敲定 两将+300万换国奥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郑智确定加盟之后,鲁能泰山下一个引援目标是谁?谁能成为这艘中超豪华战舰的最后人选引人注目。今天我们得到确切消息,鲁能泰山把这个名额留给了青岛贝莱特的前国奥猛将高明。根据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鲁能泰山将用两名二队小将秦升和刘志勇再加上300万元来换取高明。如果一切正常,鲁能泰山将在今明两天宣布此事。

  昨天鲁能泰山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泄露了“天机”:“他很年轻 ,也为球迷所熟悉,突破能力很强,是一名中场球员。”按照这个条件按图索骥,符合这一条件的只有高明、赵旭日王新欣等几人。而目前王新欣已被深圳健力宝租借,赵旭日不出意外,将返回大连实德,因此高明已经成为鲁能泰山最后一名内援的最大热门。

  事实上,在末代甲A结束之后,高明就曾向颐中俱乐部提出申请,要求转会鲁能泰山,后来在俱乐部的挽留之下,才留在了青岛。中超元年结束之后,高明马上主动提出挂牌转会,并把鲁能泰山当作了自己的转会首选。据了解,高明之所以选择离开家乡青岛,一方面是因为有些厌倦了青岛连年保级的现状,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一支强队中实现自己的国脚梦想。

  但高明没有想到的是,转会鲁能泰山的进程并不是很顺利。鲁能泰山由于其稳定的环境和良好的成绩,已成为诸多中超大牌转会的首选,在鲁能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上,肇俊哲、郑智、张耀坤等国脚都排在高明的前面。同时,贝莱特队的新东家中能给高明开出了460万元的转会费,在联系中,鲁能俱乐部明确告诉高明:“这个价钱我们肯定无法接受。”这使得高明的转会陷入了僵局。

  就在此时,中国足协对于转会的新规拯救了高明,按照规定,鲁能只能引进一名国脚,在确定郑智加盟之后,高明成为鲁能泰山引援的第二目标。而中能与鲁能两家目前关系甚好,鲁能答应将殷铁生和郭侃峰放行,而在原鲁能二队主教练郭侃峰的大力推荐下,中能也有意引进鲁能二线队几名颇具潜力的小将加以培养。

  前天,中能老板乔伟光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前往济南洽谈此事,双方很快达成协议,秦升+刘志勇+300万元交换高明。这样,鲁能第二目标已经敲定,中能也得到了自己青睐的年轻队员,秦升和刘志勇都是鲁能二队的佼佼者,刘志勇还是现役国青队员,两人不日将赶赴海埂与贝莱特队汇合,参加高原集训。

  (晓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