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去不了外省市也回不了五里河 辽足急寻安家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月8日电(记者李铮) 在回归五里河的大门被堵死后,尽快找到新赛季的安家地成了辽足最棘手的问题。目前,辽足高层已兵分三路在辽宁省内寻找合作伙伴。因为本月20日前,各中超俱乐部必须上报自己的主场,所以留给辽足的时间只有十天了。

  在与五里河体育场的合作基本告吹后,就有几个省外城市向辽足抛来了橄榄枝,但辽足却对再次“出走”慎之又慎。

  “2002年,辽足就曾经出走北京,结果伤了很多辽宁球迷的心,如今我们绝对不能再做伤害球迷的事了,”新任辽足副总黄祖钢的一席话表明,辽足已断了出走外省的念头。

  目前辽宁省内其他很多城市都对辽足落户地表示出了积极的态度。辽足高层也开始分别与抚顺、鞍山、营口、锦州等地展开洽谈。据悉,当地的市场潜力如何将决定辽足最终的落脚点。

  中国足协规定1月20日前,各中超俱乐部必须上报自己的主场和备用主场。(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