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彩虹高照三家皆赢“胜” 鲁能今天将宣布郑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22 齐鲁晚报

  郑智终于要来了!发生在2004年末和2005年初,双冠王鲁能泰山与标王郑智之间的故事终于在昨天有了结尾。记者了解到,中国最具实力的球员、国脚郑智正式加盟泰山队。今天,鲁能俱乐部有望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进行通报。

  谈判:你情我愿

  由于铁心要走,所以深圳队并没有强留郑智,而爱才的鲁能也表示价格不是问题。然而,双方一直为足协的“国脚限制”而困扰。在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的全力斡旋下,足协4日上班的第一天就同意鲁能可以再引进国脚。

  在5日的谈判中,深足提出的转会费是1600万,而鲁能希望能够以1000万成交。在转会市场日渐萧条的今天,这个价格已经相当高了。最终,经过几个回合的交涉,诚意使得鲁、深双方迅速达成协议。据悉,郑智的转会费在1200万到1300万之间。

  那么,双方为什么对此讳莫如深呢?原来是鲁能方面还没来得及赴深圳签订转会合同,“只要合同没签,就算不上板上钉钉。当然,所有的细节都已经谈妥了,现在就差签字了。”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透露。

  郑智:物有所值

  “真的难啊!在焦急的等待之后终于迎来了彩虹,接下来是该准备新赛季的时候了。”正在沈阳家中等待的郑智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据了解,只要鲁能和深圳在转会合同上签字,郑智就将动身来济南,与新东家就年薪、待遇等问题进行谈判。

  对于2005年的目标,郑智表示,“其实当不当标王对我个人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因为转会费这东西本来就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情。如果别人用这么高的价钱把我引进了,那么我就应该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对方的选择是正确的。”据悉,郑智到鲁能后有望披上尼古拉斯留下的10号战袍。郑智本人则说:“几号都无所谓,关键是打好比赛。”

  本报记者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