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马家军”全新起航 引援到位两大虎将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12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昨天,随着后防中坚王安治的归队及贾文鹏、王超等力帆引援目标抵达俱乐部报到,新赛季力帆的中超阵容已经初步浮出水面。而且随着新帅马林训练新标准的提高,“马家军”备战2005年中超联赛计划也正式全新起航。

  引援目标基本到位

  力帆上赛季成绩糟糕的主要原因来自攻防薄弱的中路,这也是力帆俱乐部及马林挂帅后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于中路引援人选,俱乐部方面一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然而随着王超、贾文鹏等队员昨天赶赴俱乐部报到,一切的谜底最终揭开。

  在力帆新赛季改造方案中,解决中路位置人选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工作的重中之重。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升降级问题尚未形成定论,力帆新赛季备战计划也迟迟不能得以确定,因此对于球队想要引进的中路球员,俱乐部也始终三缄其口,只是表示在足协宣布联赛是否升降级之前不会有实质性动作。然而随着王超、贾文鹏的到来,加上已经提前跟队训练的邱卫国,力帆新赛季内援目标已经基本敲定。

  作为青岛贝莱特队主力中卫,王超由于伤病原因在中超元年一直没能得到表现的机会,因此他也迫切希望在力帆再次证明自己,昨天下午正式向马林报到后,他开始了抵达重庆后的第一次随队训练。而原八一队、上海申花主力后腰贾文鹏,也在昨天晚上抵达俱乐部向马林报到,正式成为“马家军”一员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同时,作为力帆边路中坚的王安治也在昨天正式归队训练,由于刚刚结束婚假,王安治在训练中没有马上融入队伍的训练,只是在场边进行慢跑以恢复体能。至此,新赛季全新起航的力帆队新球员阵容基本出炉。

  队员训练开始分档

  在昨天的训练中,除了贾文鹏、王超等新面孔外,马林的训练方式也开始给人一种全新的面貌。在通过数天的观察了解后,马林开始将训练球员分成两档,部分队员在正常训练结束后还必须在教练组的监督下进行加练。

  在连续进行了两天大运动量体能恢复练习后,马林在6日的训练中让队员稍微放松了一下,减少了队员的跑动。然而从昨天开始,马林再次推出了一套全新的训练计划:根据教练组的考察,一些在场上表现较为完整的队员将可以提前休息,而训练中依然存在不足的队员、特别是年轻队员将在正常训练结束后还将继续进行加练。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除了简单的体能练习外,马林还让队员进行了带球和射门练习,并亲自指导李国旭、刘磊等队员进行了任意球射门练习。2个小时的正常训练结束后,李健、邱卫国等队员在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后提前回到了房间,而大部分年轻队员则继续进行了半小时的针对性加强练习。“这样做是为了尽快解决好球员自身存在的小问题,通过加练进行针对性的解决。”马林这样解释着自己的安排。

  “这种训练方式在今后将继续下去。”训练结束后,马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作为一支全新打造的队伍,力帆需要不断改进,因此针对性的加练是很有必要的,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很好的坚持这一方法,不断提高自己。因为在新赛季的力帆,一切都得靠自己的实力和表现来说话。”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