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正式成为鲁能大将 身价不到千万明日报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11 新浪体育
郑智正式成为鲁能大将身价不到千万明日报到(图)
郑智成为鲁能大将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上午济南消息,炒得沸沸扬扬的郑智转会鲁能泰山一事终于有了准信!我们了解到,鲁能刚刚与深圳方面签定转会合同,从现在开始,郑智已成为双冠王鲁能泰山的一员。

  “引进郑智其实不费事,只是没签合同的时候我们确实不好说什么,现在好了,今天下午我们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的加盟”。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轻松地告诉我们。据了解,虽然贵为核心,但郑智去意已决,加上队长李玮峰确定离队,所以深足在鲁能开出可以接受的价钱后,2005年这桩最大的球员转会买卖就成交了。与先前估算稍有不同的是,郑智的转会费不到1000万,“现在球市这么差,1000万已经是天文数字了,老板那里肯定不好交代,不过听说李玮峰转不了了,那么郑智还是标王,只不过这涉及到商业机密,所以具体数字不便透露,我只能说是价值不菲,与千万挺接近,”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如此说道。

  由于鲁、深已经签定合同,剩下的工作就是鲁能与郑智谈球员的个人待遇问题了。但不管年薪几何,郑智已是鲁能队员却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明天中午,郑智将乘机从沈阳飞赴济南,与俱乐部领导和队友见面并接受身体检查。如果身体状况允许,郑智将参加泰山队明天下午的训练。

  同时,鲁能引援的第二目标也已有了眉目。本来,搞定了郑智后,鲁能已经打算收手了,但考虑到今年要在亚冠、联赛、足协杯中超杯四线作战,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有足够的人员储备,而指望队中的小将是不现实的,毕竟他们还缺乏大赛经验。据我们了解,鲁能已经看中了一名中场队员,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他很年轻,也为球迷所熟悉,突破能力很强,今天下午我们将向外界宣布此事。”翻开转会球员名单,符合这一条的只有四川的赵旭日青岛高明辽宁王新欣等人。由于王新欣已被深圳租借,所以人选就在高明和赵旭日之间。但赵旭日已是实德人,所以鲁能“豪华战舰”最后一人也已基本锁定。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