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练班组竞聘会昨夜结束 王洪礼下周执掌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44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昨天18时30分,辽足俱乐部遴选新一届教练班组的第二场竞聘会在海口桂林洋基地召开。正率队冬训的王洪礼、于明和程强三人在现场进行了竞聘演讲,身在广西北海的傅博和广东清远的高升也把自己的竞聘报告传真到了会议现场。

  辽宁队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场竞聘会,6日晚专程赶到海口的3名考评小组核心成员张曙光、周铁民和刘春义主持了会议。

  最引人瞩目的演讲来自于出任主教练呼声最高的老帅王洪礼。根据抽签顺序王洪礼第一个登台演讲,他的整篇竞聘演讲虽然手中只有一份简单的提纲,但是王导的演讲全部结合自己40余年的工作经验进行,句句切中要害、段段不乏精彩,考评小组的3名官员和其他与会人员不断地点头。由于再没有其他候选者角逐主教练之职,实际上王洪礼在履行完演讲程序之后基本上已经将主教练的帅印收入怀中。

  竞聘会的其它程序进行得波澜不惊,令人关注的“队员投票”环节并未出现任何波折,投票结果没有现场公布。

  张曙光与刘春义二人今天就将返回沈阳作出最后的决定。“不出意外的话,1月9日我们将对外发布新一届教练班组的具体名单,1月10日新班子将正式在一线队中展开工作。”张曙光最后这样承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