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冠王鲁能新年第一练 2005四线作战要飞得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双冠王鲁能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2005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缺席了去年两场最关键战役的队长李霄鹏参加了训练,他表示希望带领队友超越2004年,在新赛季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霄鹏想飞得更高

  昨天中午,鲁能泰山在俱乐部集中。尽管主教练图巴要在10日才能返回济南,但队员们还是在助理教练马宝刚的率领下,来到位于济南南外环的俱乐部基地进行训练。

  由于去年全队一次性通过YOYO测试,所以队员们脸上丝毫没有紧张之情,一位年轻主力笑言:我们的目标哪能这么低,体能测试根本不算事。

  与队友一样高兴的还有队长李霄鹏。做了新郎的霄鹏气色不错,由于较长时间没有训练比赛,所以助教只是安排他在场边慢跑。尽管如此,但李霄鹏对泰山队的成绩却是信心十足,“新年新气象,希望2005年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超越2004。”

  孟尧可能被撤牌

  我们注意到,主力队员高尧和主力替补邓程缺席了首堂训练课。据领队韩公政介绍,烟台人邓程喜得贵子,俱乐部特批准他晚一天归队,而与图巴赴塞黑疗伤的高尧也是在10日返回济南。尽管郑智还没有与球队会合,但他的辽宁老乡李金羽宋黎辉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开始了自己的新赛季。

  昨天参加训练的共有38名球员,显示了双冠王的雄厚实力。被挂牌的于远伟等人没有露面,但孟尧却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如果没有合适的买家,孟尧很可能被鲁能撤牌,毕竟他的实力还是被俱乐部和主教练所认可的,“即使有买家,也是只租不卖,他和张树栋不一样。”

  鲁能忙着招商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举行2005赛季招商推介会,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副总经理柳历生和副总经济师、鲁能泰山广告公司总经理周警钟等和90多个著名商家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招商推介会上,老总董罡表示,“2005赛季我们的形势更加复杂和严峻,亚冠、中超联赛、两个杯赛和十运会四线作战,赛程密度之大,国内外奔波之多都超出以往任何时期。同时,申花、深圳、实德等俱乐部的实力有增无减,这使我们要想打好比赛,面临着很大的考验。”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