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法新鲜让领导还不太清楚 总局“提审”阎世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0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黛北京报道1月5日,阎世铎在中国足协执委会上做了长篇发言,里面有些提法很“新鲜”,与会的总局领导王钧和崔大林表示对有些事情还不太清楚,需要阎世铎做进一步解释。6日,阎世铎赴总局汇报,汇报进行了整整一天。据一名足协官员介绍,“阎世铎也希望通过沟通获得更多的支持”。

  执委会会议上,执委们对改革中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气氛比较平静,但是很多 代表也提出了自己不同意见。比如会员协会管理俱乐部等具体改革事项,涉及到“人财物”,地方足协在目前的情况下肯定“没法管”,阎世铎在汇报中也希望总局给予各方面的支持。

  据了解,足协的改革草案在起草过程中也得到了总局的指导,但一些具体条款是经过足协内部多次讨论定夺的。不过在足协内部的会议上,也出现了分歧,有几位副主席和部门负责人就对部分改革措施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但最后由阎世铎定稿,下发给执委会讨论。

  考虑到暂停升降级不符合足球竞赛的基本规律,而且涉及的面非常广,所以总局领导对此也非常关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