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租借条件没谈妥 辽宁二将王新欣张永海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52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报道 王新欣在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上露了一面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而张永海抵达深圳之后,一分钟都没有在训练场上出现。在两人的租借条件没有谈妥之前,不会和球队有进一步的接触。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联系上张永海的时候,后者正在酒店的房间里休息,他告诉记者,自己仍然在深圳,但是他拒绝透露没有和球队合练的原因。1月4日,刚刚从酒店搬到基 地的王新欣又一次离开基地,搬到了酒店和张永海合住。

  据悉,李志达迟迟没有跟球队取得联系,也让朱广沪新赛季的增兵计划受到一定影响。在没有高层授意的情况下,张健也不敢向队员作出太多的承诺。因此,张永海和王新欣虽然是人已经来到深圳,在得到对方的回应之前,也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

  5日,俱乐部终于等到了李志达原先承诺的2000万拨款。当天下午,俱乐部的财务办公室一片忙碌,在新财务主任的带领下,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把一笔笔奖金打入球员的账号。6日下午,队员们在银行查账的时候发现,卡里又多了一笔钱。除了之前入账的8个月工资外,另有10场球的奖金也已经核发到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