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冬训封闭在康桥 足协认可YOYO也在基地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45 申花足球俱乐部

  考虑到气候以及场地的原因,申花更改原定本月1日前往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计划。在1月9日至2月5日冬训期间,申花队将留在康桥基地就地集训。据悉,这个计划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同时,YOYO测试也将和去年一样,在康桥基地内完成。

  更改冬训地点最初是由主教练涅波在休假归来之后提出的。在本网站向申花领队戴春华求证这一消息时,他介绍说:改变冬训地点,客观因素占到了很大一部分原因,“首先 ,上下高原都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其次,场地方面,康桥基地的条件也比那边好;再次,这次去海埂的中超球队已经所剩无几,这对球队的热身赛计划会有很大的影响。综合起来看,我们就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更改冬训地点的意见,最终也得到了足协方面的批准。”

  在原先中国足协《关于2005中超、中甲集训事宜的通知》中,包括申花队在内的一部分中超球队的集训地点是昆明海埂基地。但这并非是强制执行,而仅仅只是足协方面的建议。正是考虑到海埂基地的场地条件以及气候的原因,申花队权宜之后还是决定改在康桥基地就地进行冬训。

  留在康桥冬训,可以使申花队利用有限的时间尽快地磨合队型。由于距3月份的联赛还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期间还有春节,因此,留在康桥就地冬训,可以省去上下高原的适应期,将使球队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技战术训练。

  今天,俱乐部通过本网站发布了关于封闭集训期间媒体采访安排的通知。通知说:自本月10月至2月5日,申花队将在康桥基地进入封闭冬训,在此期间,除每周二、五下午媒体开放日接受采访外,其它时间均不接受任何采访。(华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