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队张树栋签约天津泰达 百万身价永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39 《足球》报

  特约记者曹红芳报道在山东鲁能长达24人的挂牌名单中,张树栋成为第一个正式签约的球员。昨天上午,鲁能俱乐部和天津泰达俱乐部在鲁能驻地签订了张树栋永久转会合同,据了解,张树栋的身价为100万。

  作为原国奥球员,张树栋在上榜后便引起了众多球队的兴趣,张树栋跟家人经过综合考虑后,最终决定加盟天津泰达队。对于张树栋,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说:“张树栋作为一名年轻队员,是非常优秀的。这次张树栋成功转会天津泰达俱乐部,必将成为他职业生涯新的起点。”而韩公政借用张树栋的例子,鼓励其他年轻队员,“张树栋成功转会,说明了我们年轻队员们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俱乐部对球员积极负责的态度。对于所有上榜的球员,俱乐部都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争取为他们创造一个好的发展机会。”

  对于能够到天津泰达,张树栋的家人和他自己都表示非常满意,他表示,“我还年轻,最希望到能够打上比赛的球队中去,天津泰达也是中超球队,这个结果对我来说完全能够接受,而且我对自己在天津泰达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信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