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弃湘原因:难以接受每场15万高额场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33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报道 6日上午10时45分,沈阳金德冠名五里河体育场的新闻发布会在俱乐部二楼的会议厅准时召开,冠名后的五里河体育场将正式更名为“沈阳五里河金德体育场”,这也是国内首家俱乐部冠名体育场的事例。由考察沈阳市周围城市的体育场,到长沙贺龙体育场,再到最终同五里河体育场签订了排他性的合同,沈阳金德的主场问题可能说是一波三折,最终还是落户在五里河体育场。

  由于五里河体育场改造翻修,同时也出于战略转移的目的,沈阳金德在前一阶段的确同长沙方面进行了至少三次面对面的谈判,目的就是想将主场迁到长沙,但有两件事制约了这件事情的发展。第一,湖南湘军最终保级,在长沙体育局与金德最初开始谈判的时候,湘军还没有保级成功,当时长沙方面的考虑是湘军降级,那当地就面临没有高水平足球比赛的局面,而在湘军保级之后,长沙体育局的热情也开始削减;第二,就是长沙体育场的费用,当地能主办高水平赛事的贺龙体育场提出了每场比赛15万元的场租费,大大高于五里河体育场的9万元,金德方面表示难以接受。

  另外一个原因不得不提,就是在经过一番调查之后,金德方面发现难以在长沙展开市场推广工作,在这方面的开发难以达到董事长张澎的期望值。在发现自己只是长沙方面的“替补选择”之后,高额场租再加上市场开发的双重压力,让金德最终决定放弃长沙。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