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还不是钱作怪!--从教练到主场 辽足连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30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辽足四天内两遭挫折,先是守门员教练孙宪义3日“叛逃”重庆,接着是6日金德“反攻”五里河,从教练到主场,辽足连吃败仗,追究实质,还是那句话:一提钱,辽足就被别人耍。

  孙宪义出走重庆与金德抢先续约五里河看是两件独立的事情,但事实都与辽足一直盲目托大自信有很大关系。首先从守门员教练的候选人来看,直到孙宪义出走之前辽足也只 准备了这一个竞聘者,在辽足高层的想法中,孙宪义这名老辽足队员此前一直在中甲等俱乐部执教,此番能有机会进入辽宁队,自然该是欣喜万分地前来报到,所以在本来已私下沟通好的情况根本没有与对方形成任何文字的协议,但偏巧节外生枝,出现了马林投奔力帆并拐走孙宪义的变故。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比起辽足,财大气粗的力帆吸引力自然要高得多,如果辽足现在有申花或鲁能的实力,你看孙宪义会不会走?”

  而五里河再次被金德单独霸占的问题则更是暴露了辽足腰里没钱玩不转的软肋。辽足与五里河接触时间比较早,在去年12月,时任总经理的吕枫便与五里河秘密接触,当时由于金德一直试图主场南迁长沙,所以五里河方面与辽足的态度还是比较积极的。但后来金德确定留在沈阳之后,五里河与辽足的交往也冷却下来。五里河态度不再热情这一信号却没有引起辽足足够重视。

  一位辽足内部人士无奈地告诉记者,“其实关于主场的问题,本来是可以与五里河方面提前草签一个协议的。可我们总是拿嘴跟人家说事,这都什么年代了,什么事不得按市场经济走啊。金德跟五里河的合同都到期了,我们为什么不跟体育场草签一个合作的意向啊。人家金德这次靠得是什么把五里河抢过去了,说白了不就是钱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