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周四收队球员自觉开练 汪嵩表示希望能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畅)“今天队上没有安排训练,但自己还是得动一动,马上要体测了。”刚放下包,唐京便提着球鞋奔向了训练场。随着球员陆陆续续地返回基地向球队报到,沉寂了近20天的冠城基地昨日又恢复了活力。而体测的压力让很多球员在返回基地后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训练。

  下午4时许,汪嵩和刘成两名球员几乎同时出现在基地球员的宿舍楼下,虽然被俱乐部挂牌使得两人看上去心事重重,但是当两人看到干颖波和唐京等抵达基地的队友时,两人还是显得非常高兴。在回房间搁下行李后,汪嵩、唐京等人均提着球鞋前往训练场进行训练。“马上就要体测了,所以我得多练练。至于被挂牌的事情我确实感到很意外,最近一段时间我将努力证明自己,并主动和俱乐部沟通,我希望能够留下来。”汪嵩向记者表示。

  当汪嵩等人抵达训练场时,毕建涛和孙晓轩等球员早已经练开了。最让人感到意外的当然是在训练场上非常活跃的宋振渝,这位被冠城租借给实德已经两年的门将因为租借期满,本赛季将披挂冠城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下午5时30分,在唐兴华的陪同下俱乐部新任老总吕锋来到训练场看望了球员,“今天本来想和所有球员见面,但是因为航班等原因,现在人还没有来齐。不过,你们一来便自觉地训练,这种尽业精神让人非常高兴。”

  尽管因为航班延误等原因,在俱乐部规定的归队时间下午6时前,部分球员并没有按时赶到基地向球队报到,但昨晚10时所有的球员均已抵达基地。今日,他们将在老帅高惠辰的带领下进行新年的第一次训练。

  又讯(记者潘琪)大连实德队将在9日赶到成都蒲江足球基地开始训练,这样两支“近亲”球队又将凑在一起过春节。当然,实德的到来对于川军来说,倒是个不错的热身对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