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挂牌球员首个找到新工作 张树栋永久转会天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19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张树栋成为鲁能24名挂牌球员中第一个找到新工作的人。昨天上午,鲁能泰山俱乐部与天津泰达签订了张树栋转会合同。2005赛季,这位前国奥队员将代表天津泰达队征战各项赛事。

  尽管在泰山队鲜有出场机会,但作为前国奥队员,张树栋的特点和年龄在转会市场上还是很有优势的。同时,鲁能俱乐部也在积极为挂牌球员联系新买家。据了解,曾有多家 中甲和中超俱乐部相中张树栋,其中尤以天津泰达最有诚意。

  新年伊始,天津泰达和鲁能进行了实质性接触,该俱乐部副总经理刘达专程赶到济南,和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经过协商,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签订了合同。本来,鲁能只希望将有潜力的张树栋租借出去,但在天津泰达的坚持下,最终的转会为永久性转会。据悉,张树栋的转会费在300万人民币左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