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加盟泰山只差半步 转会身价超过“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17 齐鲁晚报

  郑智到底能不能来泰山?记者经过多方采访证实,鲁能和深圳已就此事基本达成协议,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转会费和年薪已不再是标王加盟的障碍,目前,双方正就合同细节进行协商。也就是说,如果没有非常大的意外,郑智将成为图家军的一员。

  行事低调的鲁能在引进郑智的工作上保持了一贯的作风。由于对郑智志在必得,因此俱乐部的保密措施更为严密。在接受采访时,老总董罡仍重复了以前的话,“我只能说一 切都还在谈判当中,但是并没有最后的结果出来。其实除了大家猜测的郑智之外,我们正在跟很多优秀的球员谈着,我想过不了多久就会有结果出来的。”而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韩公政则表示,“一有结果就会向大家通报的。”

  但是,据记者了解,鲁能已经和深圳就引进郑智达成一致,“转会费绝对是天价,在1200万左右”。由于双方还要就合同细节进行探讨,所以都没有就此事发表看法。而成功引进郑智最明显的征兆就是鲁能将周海滨划出国脚名单的请求。如今,鲁能已经如愿,并可以着手引进另外一名国脚了。

  本报记者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