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急需高中锋 林乐丰直言:回归人员都不是这个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1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经过一番调整,实德已经实现了更新换代,但是在新阵容中,他们独缺一个高中锋,林乐丰现在正在为这件事情愁。

  虽然实德将7名球员挂牌,但经过一番调整,冯潇霆、赵旭日、朱挺、陈东等一批球员的加盟和回归,让实德队很快就丰满起来。谈起实德的现状,林乐丰乐观的说:“有媒体给实德队排了一个主力阵容,我看人员实力很强啊,基本上都是国字号球员啊。”林乐丰逐 一位置介绍新赛季的队员,但当他谈到前锋时,他说:“现在这个球队最大的问题是缺少一个强力的中锋。”现在实德队前锋线上除了外援,只有邹捷和朱挺两人,如果孙峰灏回归,人员并不是很短缺,但是林乐丰认为,他们都不是中锋的角色。“球队必须有一个能在对方门前站住的中锋角色,能够抗住对手,这样才能将对方的阵型拉开。”他们认为现在的前锋都是位置比较灵活,在前锋和前卫之间穿插的队员,“他们站不住不行啊。”他认为张鹏是一个中锋的好苗子,在上个赛季的几场比赛中,他都能在对方门前靠住对手。但是他没有解释为什么将张鹏转会的理由。

  从小王涛离开大连后,大连队就没有一个出色的高中锋,现在球队锋线搭配让林乐丰更加迫切的需要一个高中锋。但是他也承认,在国内还没有太好的高中锋,可见从国内引进高中锋的想法不在实德的思考当中。林乐丰在谈话中提到了西利亚克,他认为西利亚克就是一个很好的中锋,但是西利亚克的状态忽高忽低,让实德很不满意。

  从现在看,实德还没有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