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大出血本招兵买马 郑智千万身价登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57 都市快报

  前中国足球先生郑智以千万身价加盟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这是昨日中国足球转会市场的重磅炸弹。郑智2001年以20余万的租借费加盟深圳,并在三年之内顺利完成大跃进。

  2002年郑智被深足买断,当时转会费不过350万元,而在该赛季荣获中国足球先生之后,郑智的身价两年内就已经翻了三番。

  南安普敦前天引进了一名英格兰U20国家队的新人来补充后腰,这等于锁死了郑智出国踢球的大门。郑智此前表示如果留在国内的话,一定要去一家“正规、有实力、积极向上”的俱乐部,这样鲁能就成了他最合适的东家。

  和多数是非不断的球队相比,山东鲁能俱乐部上赛季并没有闹出太多的“新闻”,俱乐部安分守己,球队兢兢业业,并最终成就了“双冠王”的梦想。“双冠王”的收获让鲁能俱乐部看到了希望,因此他们在新赛季球员转会期间频频使出大手笔。事实上鲁能俱乐部去年就曾找过郑智,今年双方再谈更显出其“诚意”。据悉,双方将在最近一两天内签完合同,而标王的身价很可能在1000万元至1200万元之间。

  鲁能之所以能花这么大血本招兵买马,第一是因为郑智的到来将极大地提升球队的实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将目标定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上。李霄鹏是鲁能当之无愧的核心,加上早来一年的李金羽以及现在的郑智,一个球队三个重量级的人物,不知道一哥之争会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气氛。(见习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