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酝酿与足协沟通规则:引进李玮峰计划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所以,引进李玮峰的计划不变。如果足协真的是这么规定,我们在接到正式通知后会进行应对。”1月6日晚,申花副总经戴春华对记者说。

  采访中,戴春华强调了申花对于“国脚资格“的理解。“足协既然没有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宣布所谓的国脚名单,我们认为,足协对待国脚的界定还是非常谨慎的。在没有接到 足协通知时,按照我们的判断,申花的国脚人数并没有达到上限。比如,张玉宁已经半年没有入选国家队了,肖战波最后一次虽然入选了国家队,但他因伤没有去报到,而杜威,也已经许久未入选了,11月17日也只是上了一点点时间。这样算来,申花队中只有孙祥,去年下半年在国家队效力的时间比较长,至于其他人,真的很难界定。另外,上榜球员中哪些具有国脚资格,这也需要足协进行官方解释。我们现在什么情况都不了解,只能按照自己的安排,引进李玮峰的计划正常进行。”

  参加了与健力宝谈判的副总吴金贵,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与中国足协的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但是,并没有得到让他感到满意的解释。“我们有四个国脚也不知道是怎么算出来的,足协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我们再等等,看明天足协如何宣布再说。”同时他还表示,申花俱乐部引进李玮峰的计划仍然在按部就班进行,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据透露,健力宝俱乐部老板李志达本打算在6日傍晚赶到深圳,就李玮峰转会事宜进行最后的决策。但是,6日晚申花得到的消息表明,李志达尚未回归。

  在双方1月4日的会晤中,申花给对方的报价为600—700万元,但深圳方面的底线却在1000万以上,双方存在较大分歧。因此,虽然此次会晤颇有成效,张健也表示将尊重球员的意见,但在李志达出面最后定夺之前,李玮峰的转会事宜不会有实质性的变化。从目前情况看,李玮峰的转会无疑将受到转会费和国脚资格认定的双重挑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