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人纷纷至旧人悻悻忙 实德冬训带上挂牌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50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昨天中午,已经被挂牌的张耀坤、王鹏、唐田等人出现在实德基地,和新招入的冯潇霆、孙寿博一起在实德基地旁边的马家军室内训练馆内进行了一次训练。

  当务之急统一着装

  现在的实德队就像一个杂牌军,到实德基地一看,不是传统的一色蓝,而是五颜六 色。款式不一的棉绒帽、手套、运动服,实德蓝色训练服之间夹杂着红的灰的其他颜色的训练服,特别是熟悉人群中中夹带着许多陌生的面孔,让人感觉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训练前,总经理林乐丰专门找了副领队夏任,商量给球队配服装的事情,由于赞助商新款球衣还没有到,而库存的型号不全,特别是很多服装都是小号,导致一下子同一服装有点困难。由于球队马上就要开拔四川进行冬训,统一服装,统一形象成为实德的当务之急。

  虽然在第一天训练中,处在转会旋涡中的安琦、张耀坤和王鹏都没有出现在实德基地,但昨天,王鹏和张耀坤还是跟随实德开始训练,他们是接受俱乐部的通知来参加训练的。谈到这个问题,林乐丰说:“无论转不转会,保持状态,通过体测是关键的问题。”而安琦并没有来基地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没有时间锻炼,正在为自己转会忙碌着。

  孙峰灏也走回归路

  记者发现,基地到处都有陌生的面孔:冯潇霆、孙寿博、孙峰灏……和即将离开的邹鹏、唐田、张鹏、张耀坤、王鹏……形成鲜明的对比,但是记者发现,无论是新人还是旧人,无论是来的还是要走的,都表现的十分默契、友好。训练间歇,笑声不断。张耀坤搂着冯潇霆的肩膀在亲密地交谈着,王鹏开始侃起来,周围的听众不少……

  尽管还没有到中国足协正式办理转会手续,但现在赵旭日和孙寿博已经是实德地囊中之物,他们很坦然跟随实德开始训练。而在第一天训练开始前,教练还专门向球员推荐了他们俩人。从国青队因伤返回大连的赵旭日前天还出现在实德基地,由于有伤在身,只是在场边自己独自慢跑,昨天他没有出现在基地,据实德方面介绍,主要还是伤病的原因。孙寿博这两天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由于陈东没有参加训练,高高的他在队伍中显得很引人注意。冯潇霆作为一个被租借出去的球员,在外漂泊两年后,能够回归也是因为他在四川冠城优异的表现打动了实德俱乐部。由于安琦被挂牌,替补门将宋振渝租借期到了,返回四川冠城,大连实德在引进孙寿博的同时,还将旧将陈东招回队中,陈东之所以能够二进实德,完全是依靠他在长波保级中的突出贡献。另外长波队中的李建军和杨坤也在实德队的训练阵容中,林乐丰说,他们都是租借过去的,回归也很正常,长波朱挺等国青球员目前还远在清远参加国青集训,尽管他们没有现身实德队中,但他们的身上已经贴上了实德队的标签了,邹游因病也没有到实德报到。

  实德招揽年轻队员的步伐并没有停止,昨天,又有一名四川冠城队员出现在实德训练队伍中,他就是曾经在赛德隆队冲甲中表现出色的孙峰灏。昨天他一直和实德队进行训练,关于新赛季的去向,他说自己还不是很清楚,等待领导安排。

  在实德队现在只有邹捷、朱挺很少前锋的情况下,孙峰灏的回归也在情理之中。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事情都在考虑中。

  冬训带上挂牌队员

  “冬训肯定要带上挂牌球员。”这是林乐丰在谈到冬训时强调的一个问题。

  “无论是转会还是留下,只要想参加今年的联赛,就要参加体测,现在,他们的任务是转会,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调整体能,参加月末的体测。”昨天中午,在俱乐部的召唤下,王鹏、唐田、张耀坤都参加的实德队的训练。而邹鹏、张鹏和张亚林在实德集训的当天就随队训练,因为他们转会的方向已经基本明朗,张鹏将来去长波,而邹鹏和张亚林将转会到四川冠城。

  长波和冠城也在浦江基地训练,这样他们三人在办理完转会手续后,就可以和新东家球队合练。目前只有王鹏、安琦、张耀坤和唐田的去向还不是很明朗,因此实德俱乐部准备带他们一起去四川,从目前情况看,正在忙乎转会的安琦很可能不会随队前往,而其他人也可能考虑转会情况确定是否去四川。

  一位知情人士说:“实德要带他们去四川,他们现在都在忙碌转会,很难和球队前往。”

  训练劲头都挺高涨

  昨天由于下雪,大连实德基地的草坪一片雪白,中午11点多钟,队员就赶到基地,等待俱乐部的训练安排。空闲时间,张耀坤还和记者们切磋了一下乒乓球技术。快到12点的时候,工作人员才通知球员上客车,到旁边的马家军基地的室内训练场训练。他们是利用中午基地空闲时间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室内训练,虽然球队将足球带上,但由于马家军基地室内训练场不允许踢球,因此昨天的训练和前天一样,就是跑圈。

  由于陈东感冒,没有参加训练,林乐丰说,人家是婚假加上病假啊。李尧因为父亲生病也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尽管在训练队伍中,身份和心情都不一样,但大家训练的劲头和热情都很高涨,由于天冷,球员都武装得很好,手套、线帽、棉衣……都很齐备,但随着训练的进行,他们开始不断减负,王鹏最后穿着单薄的运动衣进行跑步。林乐丰说,看来他们在假期都进行了训练,从现在的情况看,他们的体能情况很不错。

  据了解,胡兆军一直在基地跟随长波队进行训练,长波提前自己进行体测时,胡兆军也测了一下,结果过了。很多球员近期都在健身房里进行训练。

  新赛季,谁也不想拉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