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挂牌三将实德统一定价:王鹏安琦张耀坤均为49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5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给王鹏、安琦和张耀坤打来电话,向他们询问是否愿意跟他们一起去四川集训。这时,林乐丰刚刚把中国足协要求的重新核定的转会费单传真到中国足协。据悉,三人的转会费被实德俱乐部统一改为495万。

  “简直可笑。”6日中午,林乐丰边督导球队的集训,边无奈地说,“如果是像以前那样摘牌,我们也会照办。但今年是足协自己定的自由转会,按照转会规则,转会费肯定就 是两家俱乐部之间谈的,谈妥后足协注册备案就可以了,但足协在这样的背景下,还限定一个转会费额度,搞不懂是为什么?好,这次我们也遵照吩咐,给定在495万了,我在单子上也说明白,我们是暂降为495万,比500万低了,这下总行了吧?”

  对于已经挂牌的球员,实德队依然主动邀请他们和球队一起训练,以保证竞技状态的保持。6日中午,张耀坤、王鹏、唐田、张亚霖等人都来到了球队当中,球队的工作人员也依旧按照往常的习惯,给这些人配上了营养药品和饮品,而且还仿照以往的做法,在瓶子上写上他们的名字。

  因为大连市下小雪,球队来到相邻的马家军基地中训练。尽管是高强度训练,但所有的人都跟了下来,“现在测,大部分都能过YOYO。”李明笑呵呵地说。被挂牌的几个人,初时还有点扭捏,但马上就又回到了往常那种状态,有说有笑,闹着叫着。

  只有安琦没有参加6日的训练,据说是因为有些私事需要处理,目前不在大连。据了解,实德队将在9日前往蒲江基地进行集训,如果没有特殊原因,这些队员届时也将跟随大连实德队前往蒲江基地。林乐丰坦言,目前并没有考虑到这些队员在转不出时,是否被实德队所留用,“那些是下一步才该考虑的事情,毕竟转会期还有一段时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